緣起

|我們是誰

有夢的人

1960年代開始,上帝為自己的國度在美國查經班培養了許多華人留學生。 回顧那10年寒窗的日子,上帝讓我們在尋求美國夢的過程中,竟能尋見真神,進而服事祂,這是奇異恩典,絕非偶然。 1960-1980年代,我們從查經班到成立教會的經驗教訓,可以繼往開來,成為今日海外學生團契,及國內聚會點成為堂會的參考。

老當益壯的人

中國及海外禾場的呼聲清楚急迫,我們這些年逾花甲,但心志仍然健勇的弟兄姐妹,理當回應呼召,參與中國禾場的服事。 成熟睿智的您可以發揮餘光餘熱,協助牧養、輔導、培訓事工。願我們像迦勒一樣求上帝:把這山給我。

同學同工的人

想當年我們在許多營會裡同工、同學、同住、同唱、同禱、同哭、同笑的日子,何等美善。 如有機會再次重聚一堂(reunion),他鄉遇故知,必是賞心樂事。

|為什麼要有美國華人查經班回顧與展望聚會

目標 1. 見證上帝在美國查經班的作為

個人參與查經班的成立、成長的過程中,如何經歷上帝的帶領?

目標 2. 分享查經班成為教會的經驗及教訓

查經班成長到成立教會的過程中,有哪些美好的經驗及失敗的教訓?

目標 3. 回應上帝對中國及海外禾場的呼召

了解中國及海外福音工作的現況,分享個人實務經驗;當今中國及海外福音工作中遇到的問題,如何從過去美國華人查經班的經驗得到借鏡?了解中國及海外目前最需要幫助及參與的服事項目。